close

語言學習一開始通常都會學到的就是初次見面的問候,

尤其是遇到第一次見面的外國人,

互相認識的第一步就是先問好還有問對方的名字。

 

實用基礎西文教學

David  : ¡Hola! ¿como estás?

             [你好!最近好嗎?]

Teresa: Estoy muy bien, ¿Y usted?

             [我很好哇!那你呢?]

David  : Yo estoy muy bien también. Yo me llamo David, ¿Cuál es tu nombre?

             [我也很好。我叫David,請問你的名字是?]

 

Teresa: mi nombre es Teresa.

             [我的名字是Teresa]

David  : Mucho gusto

             [很高興認識妳]

Teresa: Encantada

             [幸會]

  

若有想要了解的主題歡迎留言給我喔!

 


發音請參考Google翻譯

http://translate.google.com.tw/?hl=zh-TW&tab=wT

arrow
arrow

    阿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